InstaForex

Thursday, November 1, 2007

我在建国日报的日子2

我住在八打灵再也17区的快乐组屋第六楼, 这是报馆提供的男生宿舍, 同住的有陈连才, 刘双志, 黄汉凌, 扬集凭, 张健安, 陈厚伐, 林一民, 黄守山,余万隆...间中还有一些来去匆忙的人, 忘了他们的名字.

我们的平均年龄都不超过25岁, 正是年轻且充满活力的年纪, 在工作岗位上我们是最好的拍档, 在宿舍里我们是好朋友.

快乐组屋,真的是快乐的一段回忆.

大家都还是单身,也还没有固定的女朋友,经常一起约女孩子出门游玩, 半夜里十多辆电单车浩荡出发,各自车上载了女孩, 前往海边露营, 欢乐声浪充斥整个夜空. 我们也曾经骑着电单车上福隆港山上游玩, 年轻的日子就是那么自由自在.

那一年, 我才21岁.

虽然, 我们的口袋里没有钱, 基本上我们都很快乐, 每当月初发薪的时候, 我总会买一箱快熟面收在床底下, 往往到了月中过后, 大家口袋空空的时候就会来向我赊面, 嘿, 到今天还有些人没有清还这笔债呢!

对这些朋友, 虽然大部分都不知所踪, 但是在我的心里,永远都不会忘记他们, 祝福他们永远快乐与幸福.

我当记者是完全没有预先准备的。念书的时候也没有想过,只是因为喜欢写文章才在朋友的引荐下进入了建国日报。

说真的,在建国日报的那段日子发生许多奠定以后在这行业发展基础的事情。在学习过程中,同事们最爱谈恋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