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Forex

Thursday, November 1, 2007

我身上流着新闻的血

当我在建国日报当记者的时候, 曾经第一次遇到危险的经历.

那是我初任夜班记者, 还记得有一次, 午夜12时许, 消息传来在吉隆坡通往云顶高原的加阞大道发生了死连环车祸, 一辆油槽车与一辆载汽水罗里相撞, 罗里翻覆时还压扁了一辆尾随而至的马赛地轿车,
结果酿成6尸7命的惨剧.

接到消息后, 我骑着那辆父亲留下的老爷电单车本田70cc, 载着摄影记者飞奔而去, 一路上整条高速大道塞满了车无法动弹, 幸好我们骑电单车, 势如破竹飞快从缝隙中前进.

连环车祸发生有"死亡弯"之称的地方, 甫抵达事发地点, 就发现满地血浆, 消拯队伍正在努力将车内的人救出来,因为油车也压着车子的门,消拯人员必须动用电锯来锯开车门,此时油车上的油不断漏出,车子也不断爆出火花,油车的尾端已经冒出烟火,情况十分危险!

正当我们这些记者走前欲看清楚拍照的时候, 突然有人高喊:"爆炸!"

吓得我们毫不考虑就往一旁的深沟跳下去!

要知道,车祸发生的地点所处极为险峻的半山, 一边靠山壁, 另一边则是万丈深渊!当我跳的时候,根本没有想到这一点.......

还好,我们跳下去的地方是大水沟, 要不然就真的不堪想象了.

结果, 发生小爆炸, 消防人员立刻喷射化学液体控制了场面.

No comments: